当前位置:

快讯丨许达哲率队巡河巡湖并出席2019年全省总河长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宋芳 2019-06-10 15: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在岳阳率队巡视长江湖南段与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情况。)

(全省总河长会议在岳阳楼区召开,许达哲出席。以上图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今天(6月10日),省长、省总河长许达哲率队在岳阳巡视长江湖南段与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情况,并出席2019年全省总河长会议。

副省长、省副总河长隋忠诚主持,副省长、长江湖南段河长陈飞出席。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上午,与会人员前往城陵矶新港区、岳阳楼区、君山区、华容县等地,考察了原天欣码头整治复绿、洞庭湖东风湖段水上船舶垃圾收集、华龙码头生态修复、君山区广兴洲镇沿江村湿地修复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四支渠排渍口整治、华容县长江天字一号段岸线提质改造情况,了解岳阳以落实河长制湖长制为抓手,推动长江湖南段和东洞庭湖的生态环境保护、污染治理举措。

下午,全省总河长会议在岳阳楼区召开。会议听取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和全省各市州总河长述职(部分市州书面述职)。省直厅局和全省各市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冒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