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上海惠宁文化到湘潭县花石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何冰 2019-06-13 22: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传承端午文化,弘扬传统美德,6月6日上午,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赵中华、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米雅来到湖南湘潭县花石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节令食品、生活物资、家用电器等端午节慰问物资。花石镇副镇长贺虎、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湘潭县慈善办主任蔡娟、花石镇民政所所长樊迎春也出席本次爱心慰问活动,提前陪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端午节。

  “共庆端午,情暖老人”捐赠仪式现场。

  端午情浓,关爱老人。为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将爱心传递,敬老院9点30分举行了隆重的“共庆端午,情暖老人”捐赠仪式,伴随着老人们的欢笑声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惠宁文化《未来王者少年领袖》导师赵中华提前祝愿敬老院的老人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他表示:“公益湘潭站是惠宁文化公益爱心行的延续,以后还会继续将爱心传递,希望通过这次善举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够开心生活乐享晚年。

  赵中华在派发捐赠物资。

  湘潭县慈善办主任蔡娟代表中心敬老院对上海惠宁文化的关心表示感谢。捐赠仪式之后,赵中华老师携手惠宁文化的家人们将物资派发到老人们的手中。派发物资的同时,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

  赵中华在派发捐赠物资。

  “共庆端午,情暖老人”!惠宁文化赵中华一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播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也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