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所高校与天心区企业开展校企订单式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向宏鑫 2019-06-14 09: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上午,长沙理工、中南林科大、湖南农大等12所高校与长沙市天心区企业签订了“用才用工”校企订单式合作协议。

“这是天心区营商环境优化的落地举措,也是实现校企资源共享的有效举措。”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介绍,近年来,该区坚持把做好就业服务作为推进“民生造福”工程的重要举措来抓,把缓解企业用工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和人才培养平台,建立了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加大职业培训力度,全力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人方面难题。

在这次校企订单式合作中,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天心区人社局与12所高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破解企业招工难、引才难与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创业难。

当天,还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0余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大批学生参加。(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王少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