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余名建筑行业从业人员观摩体验安全教育VR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06-14 09: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6月13日,岳阳市建筑行业质量安全巡回宣传暨汨罗市建筑行业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汨罗市副市长仇正勇宣布活动启幕,来自汨罗建筑行业的200余名代表现场体验建筑施工安全教育VR(虚拟现实)。

活动现场,建筑从业人员通过观看主体结构效果、物体打击、安全体验区、土方开挖方案、进度计划等虚拟模拟,体验建筑施工安全教育VR(虚拟现实),感受不同工程伤害类型带来的痛苦,进而受到教育和警示。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从6月1日开始,为期1个月。接下来,汨罗将组织安全教育培训、考试、知识竞赛、风险辨识等活动,增强建筑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制作影像及图文资料,利用移动式电子宣传车在全市进行广泛巡回式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浓烈氛围;组织开展隐患自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结合二季度质量安全考评情况,对存在问题突出或整改不力的单位将给予处罚或追责,确保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安全。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