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正式交办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6-14 09: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6月13日下午,汨罗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要求各承办单位对照任务清单,及时清理核对,认真梳理分析,抓紧落实办理,所有的建议提案必须在8月底前办理答复完毕;答复不满意的,必须在10个工作日内重新办理答复。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据介绍,今年市政府承办市本级人大议案1件、建议案164件和政协提案74件,承办岳阳市人民政府交办岳阳市人大代表建议案8件、政协委员提案4件,涉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要按照交办准确、操作规范、讲求实效的总要求,稳步提高建议提案的解决落实率,实现按期办理率和代表委员满意率“两个百分之百”,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