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7月起三种情形可免缴不动产登记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周震 2019-06-17 0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起三种情形可免缴不动产登记费

申请办理车库、车位、储藏室不动产登记每件从550元减为80元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下发通知,根据国家统一安排,从7月1日起,对不动产登记的收费作出调整。届时,对三种情形免征不动产登记费,包括: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更正登记的;申请办理森林、林木所有权及其占用的林地承包经营权或林地使用权及相关抵押权、地役权不动产权利登记的;申请办理耕地、草地、水域、滩涂等土地承包经营权或国有农用地使用权及相关抵押权、地役权不动产权利登记的。

同时,对申请办理车库、车位、储藏室不动产登记,单独核发不动产权属证书或登记证明的,不动产登记费由原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每件550元,按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每件80元收取。(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周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