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一批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团体获岳阳市表彰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9-06-16 21: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汨罗站记者 任可)近日,第四届寻找岳阳“最美献血者”大型公益活动表彰大会在岳阳市召开。汨罗市一批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团体在大会上获表彰。

来自玉池大山的任志明今年已经60岁,按照相关规定,年满60岁将不能再参加无偿献血。于是在60岁生日前一天,任志明选择用最后一次无偿献血为自己庆生。至此,从2003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的任志明累计献血已超过100次。本次大会上,任志明被授予岳阳市“最美献血者”称号。

此外,在大会上获得表彰的汨罗市先进个人和团体还有“最美献髓者”范火炬、徐志勇;无偿献血“最美志愿者”王永林;无偿献血“最美组织者”张虹;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伏雯、彭敏中、徐金娥、刘勇华;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汨罗市教育体育局、汨罗市归义镇人民政府;无偿献血“优秀团队”汨罗市卫生健康局、汨罗市公安局等。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