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冯波督导白塘镇移风村班子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6-19 09: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白塘镇移风村党总支2019年被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参加该村半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会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及班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

李冯波对会议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移风村村支两委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全面整改,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更加注重和群众打交道,全村三个片区要交叉开展工作,加深了解,相互促进,督促整改;要加强学习,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高标准抓好党员队伍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办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大事从细处着手,小事从高处着手;要下决心,敢于动真格,全员发动抓好村庄清洁、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并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抓产业发展,在作风上、形象上、口碑上打个翻身仗。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