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向阳小学开展“追寻伟人足迹 探究湖湘文脉"主题研学之旅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6-21 22: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6月15日,邵阳市向阳小学、邵阳爱席研学旅行社、爱席文化童游天下联袂推出“追寻伟人足迹,探究湖湘文脉”主题研学活动 (4-6年级)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走读三湘 传承湖湘文化血脉”为基准,引导同学们感受了湖湘“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文化血脉和胸怀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在长沙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同学们开展了项目式学习、体验式学习,以培养他们人文科技的核心素养和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韶山,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亲手献上花篮,表达了对伟人的深切缅怀。铜像广场上,同学们重温少先队入队仪式、齐诵《少年中国说》。

短短两天的研学旅行活动及营地体验课程,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知识,经历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