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晚报丨电力保障:24小时待命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李丽 2019-06-25 10: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对涉及保电的线路进行了多轮次“地毯式”巡视。      长沙晚报通讯员 屈晓珊 供图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对涉及保电的线路进行了多轮次“地毯式”巡视。 长沙晚报通讯员 屈晓珊 供图

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开启。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为做好博览会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成立保电应急小分队,24小时待命,确保供电安全优质可靠。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此次盛会,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自5月份起,该公司配电室“电雷锋”对涉及保电的线路进行了多轮次“地毯式”巡视,收集并消除缺陷、隐患,核查用户接电点位及开关运行状态,并对沿线设备进行带电检测和测温工作。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圣爵菲斯酒店是此次博览会主会场,该公司成立多支“电雷锋”保电应急小分队,提前备好了应急发电、故障抢修车以及抢修物资,确保出现供电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抢修故障。博览会期间,该公司员工将24小时待命,在每条保电线路的互联点、风险点等值守,全力做好保电工作。(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屈晓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