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晚报丨埃塞俄比亚代表团 “取经”园区发展经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李丽 2019-06-25 10: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是正在打造非洲工业中心的东非国家,一个是全国20强的国家级经开区,两者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日,中国(长沙)埃塞俄比亚工业经济管理研讨班开班,埃塞俄比亚代表团将在长沙进行为期9天的培训学习,了解湖南省情,参观长沙企业,感受长沙园区发展活力,促进双方加强经贸合作。

参加此次研讨班的有来自埃塞投资委员会、工业园开发公司、农业部、阿达玛市政府等单位的官员,他们将通过9天的研讨交流,撞出思维的火花,结下深厚的友谊,这一段美好的研讨交流经历也将架起“湘埃民心相通”之桥。

此前,由埃塞俄比亚开发、长沙经开区参与运营管理的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已在该国阿达玛市动工建设。长沙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课堂研讨、实地考察、观点分享,埃塞朋友在湖南工业经济管理涉及的产业规划、政策保障、政务服务等方面有新的认识,并会形成新观点和新思维,这将为今后各方在共同运营好埃塞俄比亚-湖南工业园项目上统一思路、形成共识,为推动湘埃经贸交流合作提供坚实的平台保障。(记者 伍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