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公开课·最美中国系列 | 制度之美(二):“橘生淮南则为橘”的政治智慧

来源:力量湖南 编辑:宋芳 2019-06-25 14: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学习是人民政协的重要任务,是人民政协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湖南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办,文史博览杂志社承办,在政协云上推出针对各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机构工作人员的学习视频栏目——《委员公开课》。2019年主题为“最美中国”系列,邀请知名委员分享新观点、新思想、新发现。

第八期 制度之美(二)

主讲人:胡旭晟

知名法学家,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青年观察员:夏丽杰

湘潭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

本期看点

2003年中国“非典”事件处置有怎样的民族向心力内涵?何谓实体民主、程序民主?崇尚西方体制的梁启超为什么说“不像想象的那样起作用”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背后蕴含着怎样的政治智慧?

来源:力量湖南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