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湘西调研政法领域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仲九 2019-06-26 07: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湘西州调研时指出

营造优良法治环境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

6月22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政法领域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部分调研。

李殿勋先后来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古丈县“新民家园”易地扶贫搬迁点、默戎镇翁草村,吉首市乾州街道古城社区、乾州派出所调研,并就政法领域改革、脱贫攻坚工作分别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湘西州有关部门的汇报后,李殿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积极推进政法领域改革,重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运行程序,提高政法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加强法治建设,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让法治成为全社会的最大共识。要坚持“当期解决问题、长远不留后患”的工作原则,依靠群众自治,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要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深挖彻查涉案人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严格纪律作风,确保清正廉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变革。

在古丈县座谈时,李殿勋指出,要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务实把握扶贫标准,掌握使用科学方法,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打赢成建制消除绝对贫困的最后一仗。(记者 于振宇)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仲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