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举行会谈 许达哲出席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2019-06-26 1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6月26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曼青,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2016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与省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在电子信息、新能源、光伏扶贫、装备制造、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全面合作。今年1月,省政府、长沙市政府先后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国家集成电路装备创新中心,合作建设集成电路成套装备国产化集成及验证平台。

  许达哲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抢抓中部崛起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打造中国内陆创新开放新高地,着力培育壮大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中小航空发动机、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湖南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在集成电路装备创新、信息产业发展、智慧能源系统建设、光伏扶贫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欢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来湘参加即将举行的中非经贸博览会和今年7月举行的第六届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等相关活动,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吴曼青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将继续聚焦主业和核心技术,加强与湖南在装备研发制造、新能源开发利用、技术成果转化、光伏扶贫等领域合作,发展好在湘下属企业,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