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会见墨西哥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马丽红 2019-06-27 09: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了墨西哥墨西哥州经济发展部部长恩里克·雅各布·罗查一行。

陈飞在会见中说,近两年来,湖南与墨西哥州的交往日益密切,贸易增速保持喜人态势,双方签署了建立友好省州关系意向书,湖南黄金集团拟在墨西哥州投资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湖南将坚定不移地践行“走出去”战略,与包括墨西哥州在内的世界各地交朋友、共发展。希望部长一行在湖南多走一走、看一看,增进各层级各领域交往合作。

恩里克·雅各布·罗查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湖南,对中国的基建速度和湖南的发展速度感到赞叹。他说,墨西哥州热情欢迎湖南企业前去投资兴业,也期待双方在商业、旅游、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宗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