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丨工商银行为中非经贸博览会设计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马丽红 2019-06-27 09: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助推中非经贸多领域合作

工商银行为中非经贸博览会设计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今天透露,该行借助其全球业务网络,对接境内外参展企业需求,推出多元化产品和综合化服务,助推中非经贸合作多领域开花结果。

针对博览会客户群体特点,工商银行设计了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能为企业开立涵盖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新加坡元、澳大利亚元等21个币种的外汇账户,提供保函开立、保函转开、资信证明等服务,覆盖国际贸易、境外工程、跨境投融资等各领域。此外,还提供包括进口押汇、打包贷款等全环节国际贸易融资服务。

据了解,展会期间,工商银行承办的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按照基础设施、进出口贸易、食品和纺织加工等10个行业,邀请近250家中国企业和近30个非洲国家的110余家企业参会,推动中非在投资、贸易和加工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2018年末,该行已在近30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合作,支持各类融资项目超过100个,涉及公路、电力、油气、矿产和房建等多个领域,成为在对非经贸合作中最重要的中资商业银行之一。(记者 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