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常德分行成功发放首批“特色甲鱼贷”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宇奇 张琴 编辑:何冰 2019-06-27 23: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农行的这个‘甲鱼贷’就是及时雨啊,我就呆在家里用农行的掌上银行发起申请,短短一天时间贷款就发放到我账户上了,真是大大缓解了我的资金压力,买鱼苗饲料、租鱼塘、付工资什么的再也不用愁了。”湖南常德汉寿围堤湖乡甲鱼养殖户刘忠保说,“以前借个贷款要往返县城很多次,准备很多资料,然后等贷款批下来又要一段时间,现在农行推出的这个特色贷款真是节省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常德汉寿县素有“中国甲鱼之乡”的美称,是湖南省特色农产品品牌。近期,中国农行常德分行积极响应省政府“一县一特色”产业政策,针对汉寿地方特色产业,创新推出“惠农e贷——特色甲鱼贷”产品,联合汉寿县龟鳖产业协会、汉寿县特科所、大湖水殖汉寿中华鳖有限公司等机构,走访调查甲鱼养殖户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建立农户白名单数据库,白名单农户无需亲自前往银行,在家使用农行掌上银行即可申请办理,实现了系统自动审批、农户快捷用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且该产品执行惠农优惠政策,贷款利率仅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10%,很大程度降低了农户生产经营成本。

  凭借着优质高效的服务手段以及方便快捷的办理流程,农行“特色甲鱼贷”很快获得了农户们的广泛认可,仅产品推出当天便完成贷款发放12笔,金额达359万元。接下来,常德分行将继续专注于拓展产业市场,扩大产品覆盖网络,助力汉寿甲鱼产业做大做强。(高宇奇  张琴)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宇奇 张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