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乌干达恩德培市长一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6-29 0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会见乌干达恩德培市长一行

  6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来长出席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乌干达恩德培市长文森特·德·保罗·卡杨嘉一行。

  副市长邱继兴参加会见。 

  长沙与恩德培于2003年结为友好城市,这是中乌建交后第一对友好城市。多年来,双方经贸往来频繁,2018年长沙与乌干达双边贸易达到222.25万美元。长沙市于2009年捐建并与恩德培市政府共同建设的“恩德培-长沙示范学校”已成为两市友好合作的典范。

  会见中,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文森特·德·保罗·卡杨嘉一行前来出席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朋友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16年来,我们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在经贸往来、文化教育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和合作。真诚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在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合作框架下,双方巩固良好合作关系,长沙将进一步传承友好情谊、扩大经贸往来、加大教育援建、加强文旅交流,为深化中乌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文森特·德·保罗·卡杨嘉表示,湖南在中乌两国全面合作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长沙在经济社会发展上的经验非常值得恩德培学习。期待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