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长沙预计38盘“开仓放粮”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向宏鑫 2019-07-01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长沙天气将开启高温模式,楼市的供应热度也逐渐升温。据0731地产研究院不完全统计,长沙楼市今年7月预计38盘开盘加推,纯新盘占有9个。有不少购房者期盼已久的热点盘也纷纷入市。

从区域来看,岳麓区以11个项目开盘遥遥领先、芙蓉区则1个盘排名最后。雨花区、开福区、天心区、长沙县分别推新5个,望城区6个。从产品上看,高层和公寓为主流,洋房、商铺、别墅等少量推新。

从装修状况来看,毛坯销售占多数,并且以刚需产品为主。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将共有9个纯新盘面世,包括梦想新天地、大汉公园里、万境潇湘、新城悦隽、润和滨江广场、达美寰宇中心等等。

“从近期开盘项目去化来看,优质或片区竞争压力相对较小的项目,继续延续去化佳状态,而性价比不高、区位较偏、竞争激烈的项目,去化依旧较为困难。此外,70年公寓去化依旧艰难,40年公寓迎来井喷,去化速度持续放缓。”业内人士认为,7月长沙供应量或将迎来小高峰,建议已完成半年度业绩的项目,适当错开入市。■记者 卜岚

链接

部分房源信息

万科金色梦想即将在7月加推全新组团,建筑面积约100-137m2精装修房源;

金地铂悦将推出的2号栋精装修住宅,包括建筑面积95m2、130m2、150m2;

富力十号将推出建筑面积段约50-72m2公寓;

华润琨御瑜将推建筑面积37-47m2LOFT公寓;

金辉优步湖畔将推出98-118m2观湖高层及137-153m2临湖叠墅;

新力铂园将推出121m2、159m2精装修住宅;

润和滨江广场预计推出102-144m2毛坯住宅;

碧桂园星荟预计将加推建筑面积27-45m2loft毛坯公寓;

福天藏郡加推的是二期116-254m2住宅,总房源数218套。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