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德国驻华大使葛策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黄河 2019-07-01 20: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7月1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葛策一行来湘考察访问。他说,湖南与德国虽相距遥远,但交流合作广泛密切。德国是湖南在欧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一批德国知名企业在湘投资兴业,不少优势湘企赴德发展,双方在工业4.0、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家居用品、会展服务、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湖南与德国都把先进制造业摆在了发展的重要位置,双方有许多共同利益,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大使此次访湘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湖南与德国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携手共赢发展。

葛策说,德中高层互访频繁,企业间交往密切,民间交往不断扩大。我愿意继续努力,为德国各界与湖南友好合作牵线搭桥、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在先进装备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省领导胡衡华、张剑飞参加会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