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岁以上孩子来这里可免费学特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向宏鑫 2019-07-02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少年宫公益培训招生7月6日启动

7岁以上孩子来这里可免费学特长

记者7月1日获悉,长沙市少年宫新生招生工作将于7月6日启动,7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免费学特长。

根据安排,长沙市少年宫今年将继续开设声乐、舞蹈、器乐(二胡、竹笛、葫芦丝、古筝、扬琴、阮、琵琶、钢琴、电子琴、萨克斯、吉他、手风琴)、书法(硬笔、软笔)、美术(国画、儿童画、素描、速写)、主持、表演、戏曲(湘剧、花鼓戏)、校园文学、科技(少儿通用技术)、乒乓球、围棋等28个专业,104个专业班。各专业均设有启蒙、初级、中级、提高4个层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程度学生的需求。

凡长沙市在读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小学及初中生)均可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手册。边防军人、荣誉军人子女优先录取,家庭困难但有艺术潜质的学生凭社区开出证明也可优先录取。每名学生只可选择一项专业报名,多报、重报将会取消资格。

报名面试时间为7月6日-7日,面试包括乐器演奏、美术书法展示、歌曲演唱、自我介绍、舞蹈等,没有专业基础的学生参加面试,也不要担心,因为主要考察注重学生基本素质和良好的行为规范,以及学生对专业的兴趣、热情。

7月11日长沙市少年宫公众号将公布录取名单、调剂专业面试通知及开课通知;7月20日、21日各专业班开课。长沙市少年宫公益培训学制为两年(部分专业一两年),并非只是“暑期班”。暑假将连续上课。下学期9月7日、8日(周六、日)开课,每周一节课。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杨嘉仪 刘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