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以点带面,全力以赴 打好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郭璟 编辑:张俊 2019-07-02 10: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勇会与搬迁户何湘毛亲切交谈。

红网综合讯 “这房子很好吧?”“很好很好,我很满意,感谢党和政府。”“家里小孩上学了吧?”“大的那个在杨林上学。”……

这是6月29日,在茶乡花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与搬迁户何湘毛拉家常的一幕。

当天上午,刘勇会到茶乡花海安置点,就易地扶贫搬迁推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肖义、王新宇、邹雄彬、彭加军、李德辉、刘鹤村等县领导出席,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27个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勇会一行先是冒雨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安置点的配套设施扫尾工程的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茶乡花海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现场推进会。

会议指出:安化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但在各级各单位的勠力攻坚下,取得了全省一流的工作业绩,应予充分肯定。茶乡花海安置点作为2018年我县最大的集中安置点,存在其特殊性,在下阶段推进中要综合施策,有序推进。同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各单位上下协心,严格履职,切实完成搬迁入住、配套基础设施扫尾工程、后续帮扶等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临门一战。

刘勇会强调,国检大考在即,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目标导向,对标对表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履责到位,以进一步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成果,提高水平。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郭璟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