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深入乐安镇调研: 做好小籽花生大文章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罗宵 编辑:张俊 2019-06-28 10: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7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轻车简从深入乐安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卫陪同调研。

刘勇会一行先是来到张家仙湖村,冒雨视察了张家仙湖核心景区,乐安镇党委书记黄俊随行汇报了张家仙湖旅游开发、脱贫攻坚等工作。在张家仙湖村民服务中心,刘勇会仔细查阅扶贫工作基础台账,并随机电话抽查了一名帮扶责任人对所帮扶对象的熟悉、了解情况。

在青峰村红皮小籽花生基地,刘勇会仔细询问了花生的种植面积、亩产量以及销售价格。刘勇会指出,要加强种植监管,提优花生品种。在胆坳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刘勇会重点了解了贫困户入住情况,并深入一户搬迁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家里有几口人,享受了哪些政策以及对当前扶贫工作的满意情况。

随后,在青峰村村民服务中心召开了镇、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座谈会。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青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肖又香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小籽花生产业发展等工作做了汇报。刘勇会用“村支两委班子精神状态好、扶贫队员工作状态好、小籽花生产业发展态势好”三好肯定了青峰村工作。

刘勇会指出: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筑牢基层组织堡垒;要坚持脱贫攻坚走在前列,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因地制宜,抓好“特”字,做好小籽花生大文章。

最后,刘勇会叮嘱镇、村两级干部,马上又有一轮强降雨天气,一定要切实做好防汛度汛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罗宵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