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2019-06-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勇会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谢梦元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237

红网综合讯 6月25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一行深入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卫等领导参加调研。

刘勇会一行刚到古楼乡冷水塘码头,就在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现场检查了客班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签单发航制度落实情况,并与签单员和客班船司机进行了交谈。刘勇会指出,要严格落实签单发航制度,做实做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随后,刘勇会一行来到古楼乡贫困村和谐村。在和谐村村民服务中心,刘勇会与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党务村务公开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等。刘勇会指出,村支两委要积极作为,发挥党建引领,提升村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在和谐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刘勇会一行现场察看了安置小区建设情况、贫困户入住情况,并到入住的贫困户刘让楚家开展了走访工作。刘勇会详细了解该户贫困户搬迁入住后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了其家庭人口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帮扶责任人与工作队走访情况、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勇会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通过政策帮扶和自力更生,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在和谐村刘家省级地质灾害点,刘勇会一行查看了该处地质灾害点群众转移情况,刘勇会表示,目前已到主讯期,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地质灾害点“四包一”责任人制度,虽然该处地质灾害点的群众都已转移,但仍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监测预警,确保安全度汛。

刘勇会一行还到和谐村猕猴桃基地进行了调研,并随机走访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