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医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品党课评选大会

来源:株洲 作者:宋玺 编辑:谢羽 2019-07-03 09: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宋玺)6月28日下午,株洲市中心医院全体在家的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品党课评选大会。

14 (1).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整齐着装,会场座无虚席。大家洋溢着笑容、怀着激动的心情,挥舞着手中的党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个会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纯良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会平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郭晓丹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医院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做到党建引领发展,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创新举措促发展”,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要在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促进业务发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创建文明单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22.jpg

精品党课演讲。

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筛选,8个党总支推选的8部党课作品入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品党课评选决赛,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党课盛宴”,把“小党课”变成人人参与的“大讲堂”。评选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任吉钊,市委组织部党教中心主任、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周金宗等担任评委。

选手们时而激情饱满,时而温柔动情地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党课内容声情并茂地展现出来,与会人员纷纷为之动容,深受鼓舞。最终,机关党总支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外科党总支及内科党总支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门急诊党总支、医技党总支、田心院区党总支、行政党总支和离退休党总支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晓丹带领今年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将右拳举过肩,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场党员也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熟悉而又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

11.jpg

获奖者合影。

会议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通报奖励,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以及精品党课评选活动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先进代表上台作了典型发言。

院长蔡安烈表示,近年来医院的发展饱含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他勉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悟践中筑牢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要找准差距抓整改,狠抓落实见行动,在推进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中积极努力。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纯良在大会上指出,市中心医院作为我市卫健系统的标杆,不仅业务精湛,思想站位也高。希望中心医院人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为全市卫健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来源:株洲

作者:宋玺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