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在娄底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小平 周俊 编辑:何冰 2019-07-05 07: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举行

机器人科技秀、数字光影、区块链路演、抖音短视频颁奖……7月3日,“2019互联网应用技术·万宝峰会”在娄底开幕。来自全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专家、院士代表以及IT行业近300名大咖齐聚“论剑”,在感受前沿信息技术的同时,探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路径。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宣布峰会开幕。

本次峰会以“联想联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由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峰会期间,还将举行国际大学区块链创新大赛、抖音大赛颁奖典礼、直播专场等活动。开幕式上,娄底在5G建设、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学研基地、网络信息安全等11个项目上成功签约。

近年来,娄底在万宝新区布局互联网产业园,全力打造“互联网+”全产业生态圈,已集聚互联网企业340多家,形成了大数据存储与应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视频直播、区块链研究与应用等5大业态板块,产值达到20亿元。以高铁站为核心区,娄底成功创建湖南省首个集聚互联网产业的特色小镇——“娄底南·联创小镇”。(记者 熊小平 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小平 周俊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