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区63处未经许可教练场 仍有57处未整改到位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石芳宇 实习生 谢文慧 雷其荣 编辑:向宏鑫 2019-07-09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服务中心对长沙市城区30所驾培机构存在的未经许可教练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及告知书,告知其未经许可的教练场须在2019年7月1日之前整改到位。7月2日至3日,复查小组对城区的63处未经许可教练场进行了全面复查,3处已验收合格,3处整改到位,仍有57处存在问题。

牧远驾校岳麓区银杉路、顺发驾校岳麓区含光路和国大驾校雨花区黎托3处教练场已达国标验收合格。辉翔驾校开福区福元西路教练场已拆除标识、标牌、标线;正合驾校天心区南湖路教练场、雨花区韶山南路教练场已拆除门牌及场内设施设备。上述驾培机构积极落实驾培管理部门的要求,共同维护了驾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51处未经许可教练场内未进行培训也未拆除场内培训设施。未经许可教练场的负责人均当场作出以下承诺:一是拆除门头或招牌;二是清除场内训练项目的标识、标牌、标线;三是在服务场所或教练场张贴退出经营的公告;四是向当地驾培管理部门、交警部门递交整改报告(附整改前后照片)。今后,驾培中心也将对未经许可教练场开展不定期检查,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驾培分会、驾培机构可继续监督反映在未经许可教练场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活动的违规行为。

经核实,6处未经许可教练场(芙蓉区远大二路475号正南方向62米、雨花区香莲路与丽白路交叉路口的西北角、雨花区树木岭水文局斜对面、开福区体育馆路湖南省人民体育场附近、开福区芙蓉北路泰和医院附近、岳麓区罗马商业广场东)仍在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活动,涉及5所驾培机构。根据长政办函〔2019〕21号文件规定,驾培中心已向市交警支队去函,暂停该5所驾培机构的学员报名受理。(记者 石芳宇 实习生 谢文慧 雷其荣)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石芳宇 实习生 谢文慧 雷其荣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