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途赶走代驾男子醉驾闯祸 赔18万元还被判拘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刘笑贫 陈凤 编辑:宋芳 2019-07-11 09: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知道喝酒不开车,同事特意帮韩某叫了代驾司机,但他还是在路上被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7月10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被告人韩某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3月18日傍晚,韩某与同事涂某在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某饭店吃饭,并喝了白酒。20时30分许,涂某通过代驾平台帮韩某呼叫了代驾司机。21时许,代驾司机载着韩某行驶至北二环芙蓉北路匝道口时,韩某以为到了家,将代驾司机赶下车。

随后,韩某驾车沿湘江北路行驶至兴联路口,撞上了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出租车,然后撞上了对向车道的一辆水泥罐车。事故导致韩某、出租车司机谭某、乘客罗某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谭某立即拨打电话报警,韩某在现场等候处置。不久,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赶至现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韩某的检测结果为249mg/100ml。经检验,韩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09.1 mg/100ml,构成醉驾。经交警部门认定,被告人韩某负全责。

到案后,被告人韩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与被害人谭某等人达成赔偿协议,一次性赔偿被害人人身及车辆损失共18万余元,并取得他们的谅解。(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刘笑贫 实习生 陈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刘笑贫 陈凤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