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王卫兵调度督办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湘玉 彭胜关 编辑:杨滋 2019-07-10 11: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湘玉 彭胜关)7月9日,岳阳县国卫复审重点职能部门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

会前组织的督查情况表明普遍存在整改不力、行动缓慢等情况,特别是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脏乱差现象仍然十分突出。王卫兵强调,当前国卫复审国家暗访验收在即,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攻坚克难意识,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城区生猪退养、卫生死角清理、市容秩序集中整治、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迅速把交办的38个问题在2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在近期内明显改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湘玉 彭胜关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