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田文静出席并讲话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袁颖 编辑:杨滋 2019-07-11 11: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52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森 袁颖)7月8日,岳阳县开展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全县党外干部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此次谈心活动。

会上,田文静对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与党外朋友促膝谈心交心,真诚倾听党外朋友的心声,虚心征求、听取党外朋友的意见建议,是我们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必然要求。

田文静指出,在与党外人士推进合作共事中要同心,在守初心担使命上形成共识,增强政治意识、参政意识、合作意识;要实干,既要发挥主体优势,同时也要发挥整体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共同彰显作为;要自强,加强制度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更加有效地激发出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征程中,把多党合作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这次谈心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实际,开诚布公畅谈心得体会。各党外人士代表表示,一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投身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全县中心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袁颖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