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召开“县长税课”座谈会

来源:华夏晚报 作者:贺国荣 编辑:何冰 2019-07-11 23: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c3c9b5d6afb3621427bdb9aa77b5089.jpg

7月8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召开“县长税课”座谈会。

7月8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召开“县长税课”座谈会,常德市鼎城区长朱金平参加“县长税课”座谈会。

在“县长税课”座谈会上,鼎城区税务局局长李敬平聚焦“扛实减税降费责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实施减税降费的背景与意义、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税务部门所做的工作等方面,汇报减税降费落实情况,从“培植税源促增长、部门联动促落实、信用管理促遵从”等方面,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减税降费应知应会内容,纷纷表示,通过“县长税课”掌握了更多减税降费知识。

朱金平在“县长税课”座谈会上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落实减税降费当作讲政治、讲大局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二是要广泛宣传关于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举措,让全社会、让企业、让纳税人知道这项政策的利好。三是要帮助企业调整产业结构,通过政策实施调整经营方向,抓住减税降费的机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面临减税降费以后带来的财税收入的减少,适当调整全年的支出和预算安排,确保收支运转正常。既要做好有针对性的研判,还要做好有针对性的调整,厉行节约,确保项目建设、事业发展、人员经费、民生工程等得到保障。(通讯员 贺国荣)

来源:华夏晚报

作者:贺国荣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