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振湘、姚永告分别就落实市防指重要指示精神作要求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7-12 15: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凌晨,株洲市防指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传达了市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安排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天元区区长姚永告分别就落实市防指指示精神作出要求。

朱振湘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防指有关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压实责任区领导靠前指挥,加强工作督查严肃防汛纪律;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姚永告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灾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应急值守,防止退水时发生次生灾害加强信息报送;加强隐患排查和处险除险加大受灾群众的救助力度,确保群众生活安定特别是对于转移群众,要确保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医治。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