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月林到网岭指导防汛抗灾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作者:易宇 胡李博 编辑:谢羽 2019-07-12 16: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康月林来到网岭镇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康月林听取了网岭镇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对网岭镇前期防汛抗灾工作给予了肯定。

康月林强调当前,防汛抗灾是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镇、村党员干部及办点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明确各自责任,做到人员到员到岗科学调度,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不垮一库一坝,不出现交通等基础设施瘫痪现象。

据气象部门预计7月12日新一轮强降雨又将来临。就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康月林强调,要落实水库山塘责任制定岗定位,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巡查排查、处险避险等工作;要落实地质灾害排查查出的隐患要有专人把守;要落实应急处置队伍和物资整合多方力量,发挥最大作用要落实集中指挥体系,确保调令畅通有效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

康月林还对罗家坪村皮佳冲水库除险加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叮嘱镇村主要负责人要随时关注水情雨情,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全媒体记者:易宇 胡李博)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作者:易宇 胡李博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