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2019-07-16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汨罗站记者 周敏) 7月15日下午,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电影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易红出席会议,汨罗市工会第九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予以通报。通报指出,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将全面回顾总结市总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奋斗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为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市总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成立了秘书、组织、宣传、会务、会风会纪监督、安全保障等工作小组,开展筹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代表团团长、临时支部书记、纪检员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同时,对全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TIM??20190715173940.jpg

易红在讲话中要求,与会代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发展全局,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充分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格组织纪律,严守换届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好汨罗职工风采,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