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液化气罐车侧翻107国道汨罗段,多部门联合应急救援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2019-07-16 10: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胥扬)7月14日14时许,一辆载有约24吨液化气的重型罐车沿107国道由北往南行驶至汨罗新市段时,因避让摩托发生侧翻。接警后,市长助理黄川伟,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和新市镇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

交警对事故道路两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消防指战员侦查发现,侧翻车辆内无人员被困,液化石油气罐体未发现损坏泄漏。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铺设水带持续对罐体进行冷却降温,防止气温过高发生意外情况。

为避免救援过程中发生次生事故,岳阳危化专家组在14日下午18时30分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初步勘测。考虑到如泄漏导致爆炸将波及方圆1.6公里范围内的人财物,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在与省、岳阳应急处置专家共同确定救援方案后,指挥部疏散了附近所有居民,停电开展作业,采用三台吊车进行吊正工作。7月15日00时30分许,侧翻罐车成功得到救援,在交警大队的护送下出汨罗境返回原公司。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