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杨滋 2019-07-16 11: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35ff3770ee47dd60a285144292aea34.jpg

会议现场

6b6fcd392c5e324b14bdd89dd46af11.jpg

陈绍东讲话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秦淑云)7月12日,岳阳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上半年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办理情况、信访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4名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今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协力同心、努力奋斗,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正风反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度工作,会议提出了“七着力”要求,即着力推进审查调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开展廉政教育。推行廉政教育全覆盖,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纪律教育;着力强化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要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履行监督检查职责;要着力整治基层腐败。推行“一线工作法”,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着力纠正治理“四风”。加大干部作风整治力度,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着力开展专项整治;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目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陈绍东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目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