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残联携手阳光社工开展精神障碍人士家庭照料知识培训

来源:汨罗融媒体 编辑:杨滋 2019-07-18 10: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许建)7月17日上午8点,汨罗市残联携手阳光社工开展精神障碍人士家庭照料知识培训,邀请汨罗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彭鹏伟授课,20余名患者家属参加。

培训讲解了重性精神障碍患者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精神症状识别和副反应处理以及患者行为问题发生处理情况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家属对患者精神症状的识别能力,对患者日常生活的监管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促进他们的康复。培训互动环节,家属还就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分享了照顾患者的经验。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精神障碍患者的康复需要社会和家庭共筑,残联将继续开展此类服务,通过培训提高家庭干预,减轻精神病护理过程带来的创伤,帮助患者更好地恢复正常生活,最终实现回归社会。

来源:汨罗融媒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