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八大举措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07-19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7月17日,记者在汨罗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开展市容秩序、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等八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

会议明确,下阶段我市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击整改。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清除陈年垃圾,消灭卫生死角,垃圾日产日清,治理乱搭乱建、乱扔乱倒等“十乱”现象。开展农贸市场整治,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监测,做到证照齐全、划行归市、摊点整洁、“三防”到位、隔离屠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依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摩的非法营运等问题,保持公交站点卫生。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做好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宾馆酒店的卫生监督。开展公共场所及饮用水卫生监督整治,做好“六小”行业卫生监督,加强自来水厂及二次供水的卫生监督。开展环境保护整治,加强企业排污、医疗废弃物等方面的排查治理。开展建筑工地整治,围挡不低于2.0米,生活垃圾应及时清运,工地食堂要卫生达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做好疾病防控,健全防治网络,完善应急预案,防止传染病爆发、流行。

副市长姚书茂说,此次复审迎检,是三年一次的“大考”。各部门要树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明责的意识,紧密配合,全面梳理迎检任务,明确重点难点问题,抓紧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全力以赴打赢迎检攻坚战。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