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的一周长沙“热晴似火” 最高温可达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2019-07-21 08: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火力”全开的周末,长沙最高温已逾35℃。省气象台7月20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20日20时至21日20时,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北部、永州北部、怀化、娄底等地将出现35℃以上高温,其中常德、张家界、益阳局部温度在37℃以上,请做好防范。

新的一周,针对高温的持久战正式开打,从22日开始到26日,长沙将迎来晴热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最低温也将达到29℃,名副其实的“热晴似火”。气象专家提醒,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温时段减少户外活动,谨防热射病。此外,未来三天,长沙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需要小心雷电。从湖南来看,21日到2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邵阳等湘西、湘南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多阵雨、雷阵雨天气,局地有暴雨,要加强预警,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对流性天气及其不利影响。21日起高温将会再度登台,要注意提前做好防暑功课。(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