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投资规模最大台资项目8月投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通讯员 周波 李西 编辑:毛芷君 2019-07-22 10: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仅7个月,一个面积相当于83个足球场的新厂区拔地而起。7月20日,位于岳阳城陵矶综保区的新金宝打印机项目外墙、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室外管网全面完工,生产厂房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将于8月份投产。

据介绍,岳阳城陵矶综保区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27.6亿元,由中建五局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承建。该项目是湖南迄今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也是中建五局在湘中标的最大EPC项目。

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货运量3万标箱,年进出口总额20亿美元,吸纳就业1万人以上。7月20日,中建五局2019年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在该项目举行,项目现场迎来250余人观摩。(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周波 李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通讯员 周波 李西

编辑:毛芷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