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上半年进账638亿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马丽红 2019-07-23 09: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638亿元,同比增长22.6%。同时,省工信厅日前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移动互联网产业优势领域、重点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重点园区项目引进来势较好。

《发展情况》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成为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新风口,不仅引进了软通动力、58集团等知名企业,本地企业也在电子政务、智能交通、智慧教育、数字城管、民生服务等建设中发展较快,如优美科技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1.2%,长沙威胜信息预计上半年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25%。智慧旅游、智慧酒店等信息消费产业发展活跃。

此外,我省移动互联网产业还呈现出产业数字化发展空间较大、重点园区项目引进来势较好等特点。截至6月底,省内已与咨询服务机构签约的贯标企业有239家,启动两化贯标工作的企业215家,青苹果数据中心、今日头条湖南总运营等重点项目也已签约。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张泽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