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冯波督查川山坪镇秀美屋场建设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2019-07-23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汨罗站记者 夏凡)7月22日,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深入川山坪镇清泉村、川山村、新船山村、燕塘村,督查秀美屋场建设。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集中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川山坪全镇动员全民参与,乡村面貌有了显著改善。清泉村大山杨20余户人家,在村民小组组长杨拥军的发动下,筹资筹物20余万元,让屋场面貌焕然一新;川山村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秀美屋场建设景象;新船山村菖蒲塘村民自拆塘边屋,自发筹资完善公共设施;燕塘村燕塘湾面积20余亩的大塘完成整修后山水一色,成为周边村民的休闲散步好去处……

实地查看秀美屋场建设后,李冯波对各村在集中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秀美屋场建设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围绕打造亮点想办法,及时绿化荒地、美化菜园,大力拆除“四房”,保留有历史记忆的建筑物;要统筹规划,在空间管控上形成一致,从已有基础和自然禀赋上作文章;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通过共建秀美屋场,增强基层凝聚力,不断优化乡村风貌和风气,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夏凡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