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四清巡河,要求打造湄江河样板河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07-23 09: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一条8米宽的道路已整平,河堤两岸无灌木杂草,一条河畅、水清的样板河初见雏形。7月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带队来到湄江河新市镇新市街社区样板河段巡查,督导样板河打造进度,落实“河长制”工作。

湄江河新市段任家垅桥至赵公桥区间将被打造为样板河,全程3公里。“这条道路未整修前是一条泥泞的小路,杂草丛生,一遇大雨,泥土便会落到河内,造成河内严重淤积,无法满足汛期泄洪需求。”新市镇水利站长介绍,今年4月,新市镇政府启动样板河打造工程,河堤两岸灌木杂草已清理完毕,河道清淤工程已完工,沿河道路已全部整平至8米宽,护坡工程正在实施。下阶段,将硬化、绿化、亮化沿河道路,力争8月底前将其打造成样板河道。

刘四清对新市镇样板河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样板河打造要严把质量关,抢抓工作进度;要引导群众加强源头治理,严控养殖污染和农村面源污染,尽早恢复湄江河泄洪渠的作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