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税务局强化纪律监督 确保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德武 编辑:杨滋 2019-07-24 16: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德武)“落实减税降费是政治任务,务必强化纪律监督,确保政策落地。”日前,县纪委监委一行到县税务局进行督查调研,对该局纪检组为该政策执行到位提供纪律保障的具体举措点赞。

该局纪检组的具体做法是,一是督促税源管理单位建好“三本账”,要求分类建立符合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清册、税管员建立减免税额情况清册和各单位下户宣传辅导清册;二是护航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大礼包”,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函询、调查问卷等方式,严查税务干部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消极怠慢、推诿扯皮问题,同时认真开展第三方借减税降费巧立名目乱收费行为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税收环境,要求税务干部坚守“公权不容私授,尽责不容恋权”底线原则,严禁突出上调个体户定期定额,严禁在领用发票上人为设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德武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