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出席并见证签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2019-07-24 20: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出席并见证签约

(7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和行长刘桂平一行会谈。)

(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7月24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和行长刘桂平一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国建设银行将为湖南累计提供2万亿元以上综合性金融支持。

许达哲感谢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湖南与建行合作机会很多,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骨干企业和小巨人企业、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推动乡村振兴、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推进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为在湘金融机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田国立说,中国建设银行将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助力湖南打好三大攻坚战,加紧在湘配置特色金融产品,盘活农村金融资源,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