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2019-07-25 0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谢建辉主持并讲话

7月24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2019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副省长隋忠诚、陈飞、吴桂英、许显辉出席。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原则同意《湖南省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审议稿)》。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考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会议强调,要强化源头管控、排查风险隐患、强化本质安全、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把不安全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要紧盯重点问题、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监管执法、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议。(记者 冒蕞 刘笑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