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建成机器人实训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刘辉霞 李林 编辑:徐丹 2019-07-25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深圳冠乔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实训基地在洪江市工业园建成投入使用。该基地引进了智能制造生产线以及3D打印机等先进智能制造设备,由资深智能数控专家常驻,将为洪江市及周边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

据介绍,当前制造业用“机器人替代人工操作”成为大趋势,机器人操作与维护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洪江市机器人实训基地由深圳冠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工厂一站式系统解决商。基地可年产相关智能制造设备500台(套),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每年还可通过智能机器人实操训练平台培训专业技术人才1000余人。(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刘辉霞 李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刘辉霞 李林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