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攸县酒仙湖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张咪 编辑:何冰 2019-07-26 07: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悠游古攸州 清凉酒仙湖

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攸县酒仙湖开幕

盛夏的酒仙湖畔白云飘飞,青山含黛,凉风习习。7月25日,2019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酒仙湖景区开园活动在攸县举行。副省长吴桂英宣布开幕。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悠游古攸州,清凉酒仙湖”为主题,将持续至8月2日。游客可在大禹之妻攸女的故里观“攸女仙境”,尝攸州美食,也可在酒仙湖寻洞探幽,泛舟湖上,观打铁水、皮影戏、打探灯等地方传统民俗。节会期间,还将举办酒仙湖水上嘉年华、湘赣边区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湘赣边区文化旅游推介会、湘东民俗文化表演等主题活动。

攸县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酒仙湖景区是攸县酒埠江旅游区核心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集山水游览、民俗体验、运动休闲、康养度假、研学拓展等功能于一体,包括酒仙湖湖区、酒埠江地质博物馆、酒埠江大坝、攸女仙境、官田碉堡、水云桥等景点,是长株潭地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本次节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攸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记者 孟姣燕 见习记者 张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张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