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政协开展委员走进法检两院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杨滋 2019-07-26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吴俊宽)7月25日,岳阳县政协开展委员走进法检两院活动,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刘岳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来到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区及荣誉室和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大厅,详细了解“两院”阵地文化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办公流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两院”工作情况汇报。今年来,县法检两院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规范管理、文明办案、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委员们在会上还就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袁陆保表示:要加强政协委员与法检两院之间的工作互动,探索民主监督与司法监督的互补模式。他要求,法检两院把公正司法作为价值追求,把服务发展作为最大担当,把德法双修作为法检之魂,把智慧建设作为努力方向,做到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