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考察调研御家汇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07-26 22: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讯 7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一行考察调研了被媒体誉为“中国IPO电商第一股”的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

在御家汇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跃锋向来访的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品牌矩阵、经营状况、合作平台及精准营销。在御泥坊品牌的淘宝直播间现场,当张健主席听到说公司仅御泥坊一个品牌一天的直播场次就超过100场时,饶有兴趣地详细了解起直播的模式以及引流的方法……

在随后的座谈中,张健、彭继球一行特别对《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在长沙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关于御家汇目前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落实落地落细的情况。此外,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也针对2019年上半年长沙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形势与御家汇公司参与座谈的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 近年来,湖南省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方案》等政策,在降低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明显效果。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